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蛇精男」劉梓晨PO出二度整容照,不少網友認為這是被打吧。(圖/翻攝自刘梓晨_Vincent 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模「蛇精男」劉梓晨經常赤裸自拍「引以為傲」的身材,還PO網炫耀「你們這些人沒我好看,也沒我有錢」,讓他瞬間走紅。他26日晚間又在微博放上整形照嗆聲,「第二次整全臉+美白針,你們十幾歲能想整哪裡就整哪裡?一群上學的窮逼外加醜逼」,「估計你們連一萬(約5萬台幣)都拿不出手吧」。

劉梓晨時常在微博上貼出自拍照,然後發文批評其他偶像明星,例如7月3日的貼文「鳳姐你老公李易峰的大豬臉嚇到了我狗眼睛醜爆了」,包括王俊凱、鹿晗、王源、楊冪等明星都被他罵得一文不值。網友也不甘示弱的問候蛇精男的「母親」來反擊,卻讓他特別錄了一支影片嗆聲「那些XX的台灣XX狗」。

他26日晚間再度在微博PO照,表示自己剛動完整形手術,看得出他雙眼浮腫、瘀青,鼻樑和下巴貼著紗布,還有斑斑血跡,模樣嚇人。不過他仍自我感覺良好的說「我就算整全臉,是因為我底子好才整得好(微笑)」,甚至嗆網友「估計你們連一萬都拿不出手吧,我勸你們這群醜逼還是攢錢整容吧,不然一輩子當一個醜屌絲可不好了」。

「手術恢復期,暫時無法自拍。」他27日晚間在微博貼文說,「有人說我已經如此完美,為什麼還要再次整?我只想說,你們能不能不要把這些封建土鱉思想用在我身上?」,「我的人生座右銘是活到老整到老(微笑),就是有錢就是任性好嘛」。網友紛紛留言「其實你是被打吧」、「最應該整的是腦子」、「下次整容把五官都證卷公司開戶時間 證卷行開戶 證卷開戶 銀行削了吧」。



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股票投資 股票討論 陸老夫婦露宿省錢老翁遭車輾斃

環肥燕瘦?貴妃是黃金比例啦!

北京申辦冬奧歌曲疑抄Let It G..

母微信網友上床女兒後悔教會她

ChinaJoy禁露胸女模改秀美腿

辣媽寬衣哺乳快閃宣傳健康育嬰

恐怖賣場手股票開戶準備那些証件 股票開戶銀行 買股票開戶推車下坡新光證券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機下單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飛衝撞死婦

男友跪求港女賞他8巴掌還踩頭

13港人吃股票新手入門 股票入門 股市入門教學洪瑞珍三明治疑食物中毒

男子隨手拍下情侶竟成他們的遺照

野狼偷吃雞遭村民打死燉湯吃

爛醉女在警局失控裸體全被看光

情婦藏精液?少林方丈筆錄曝光

用胸襲警判3個月網友穿bra抗議

證券交易手續費最低 當沖手續費如何計算 買賣股票手續費如何計算
arrow
arrow

    ydhmlfmu0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