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重慶徵才雙選會會場。(圖/翻攝自《重慶晚報》)

大陸中心/股票開戶 新手股票教學 股票抽籤綜合報導

最近是求職旺季,許多地方都有徵才說明會,「2015年重慶第六屆人才博覽會暨重慶2015屆畢業生大型雙選會」也在渝北區匯博人才市場舉行,一共有290家廠商參與,預計開出8千多個職缺,不過許多90後(指1990年後出生)的面試者,卻讓企業搖頭,有人應試只顧玩手機,全都由父母發問,甚至有爸爸問,「中午有沒有供餐啊?」

據《重慶晚報》報導,重慶智上至美裝飾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鄭輝表示,「應徵一位21歲的小唐(化名),我問他『打算應徵什麼樣的職位?』『你覺得你有甚麼新光證券軟體 新光證券據點 新光證券開戶優勢呢?』沒想到他都低頭不語,反而是小唐的爸媽一直問我,『每個月工資多少?』『中午有沒有供餐啊?』我看小唐比較害羞,多次想回答都被打斷,索性就玩起手機,不答話了。」

鄭輝還說,「這種和父母一起來應徵的90後真的很多,老實說這種的錄用機會都不大,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是小孩要找工作,還是父母要工作?找工作這種事要自己拿主意,家長太過介入孩子的工作問題,會讓他人認為,這小孩受到過度溺愛,反而會害了他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陸老夫婦露宿省錢老翁遭車輾斃

ChinaJoy禁露胸女模改秀美腿

恐怖賣股票開戶準備那些証件 股票開戶銀行 買股票開戶股票交易手續費比較 股票交易手續費折扣 股票交易手續費最低場手推車下坡飛衝撞死婦

用胸襲警判3個月網友穿bra抗議

北京申辦冬奧歌曲疑抄Let It G..

男子隨手拍下情侶竟成他們的遺照

母微信網友上床女兒後悔教會她

環肥燕瘦?貴妃是黃金比例啦!

每周放百萬隻太監蚊壓制登革熱

情婦藏精液?少林方丈筆錄曝光

野狼偷吃雞遭村民打死燉湯吃

影片曝光!超粗魯難怪行李箱摔壞

辣媽寬衣哺乳快閃宣傳健康育嬰股票入門教學網站 投資股票入門書籍 股票入門書推薦

爛醉女在警局股票手續費怎麼算 零股買賣手續費 零股如何買賣手續費失控裸體全被看光

arrow
arrow

    ydhmlfmu0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