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中鋼股票 殖利率高的股票2015

股票入門 股市入門教學 股票學習入門

▲網友截圖四川客服微博。(圖/截取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聯通四川客服官方微博29日發佈多張女性赤裸不雅照片,並配文字指責「蔡某某吸毒、出軌」等行為,並宣稱被騙500萬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2500萬元)。儘管發佈不久不雅微博就被刪除,但仍有大量網友在微博下方留言稱,「五百萬...請問你們還招客服嗎?」「城裡人真會玩。」

據《新京報》報導,此後,該官微再次轉發此條微博,指責蔡某某「當了婊子就別立牌坊」。當天晚間中國聯通四川客服微博發佈消息稱,微博公共帳號被人利用非法手段發佈不良資訊,目前已著手核查並向公安機關報案。

不少網友截圖顯示,認證為「四川聯通3G微寶典官方官博」的@中國聯通四川客服發佈多張女性赤裸照和數張微信聊天記錄截圖,並配文稱,「你吸毒,我接受。你為了一個包包去跟一個富二代睡,我原諒你。你騙我五百萬說你媽媽得了癌症,我愛你所以我相信你。可是為什麼你背著我跟其他幾個男的又玩又睡了這麼多年。你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陸老夫婦露宿省錢老翁遭車輾斃

環肥燕瘦?貴妃是黃金比例啦!

北京證券開戶優惠 證券開戶要帶什麼 證券開戶流程申辦冬奧歌曲疑抄Let It G..

母微信網友上床女兒後悔教會她

辣媽寬衣哺乳快閃宣傳健康育嬰

ChinaJoy禁露胸女模改秀美腿

恐怖賣場手推車股票買賣手續費多少 股票買賣手續費計算 證券開戶費用下坡飛衝撞死婦

男友跪求港女賞他8巴掌還踩頭

13港人吃洪瑞珍買股票如何開戶 手續費 證卷開戶手續費 股票開戶手續費三明治疑食物中毒

男子隨手拍下情侶竟成他們的遺照

野狼偷吃雞遭村民打死燉湯吃

爛醉女在警局失控裸體全被看光

情婦藏精液?少林方丈筆錄股票教學 開戶股票 股票 開戶 年齡曝光

用胸襲警判3個月網友穿bra抗議

arrow
arrow

    ydhmlfmu0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